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簡直是做夢!這家駕訓班的教練車居然是 BMW ....(內有影片)

2016/08/26 13:10 文/記者張宇諄

在台灣的駕訓班教練車,多半都是最便宜的小車,想要開到高級車,根本就是在作夢。但英國這家駕訓班,所提供的教練車,居然是 BMW!

BMW i8 被英國駕訓班改成教練車使用。

「Bill Plant」是英國倫敦的一間駕訓班,他們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只提供 BMW 各車款的教練車作為使用,像是 BMW 1 Series、BMW M Sport、BMW X1 等,另外,他們最近也開始提供 BMW 高級油電車 i8 給學員開上路練習。

「Bill Plant」駕訓班提供學員 BMW 部分車款的教練車。

i8 教練車讓民眾感到相當稀奇,拿起手機拍照留念。

由於 BMW i8 車身線條流暢充滿科技感,也是品牌代表性車款之一,變身成教練車上路後很快就吸引到眾人目光,許多人見此感到相當稀奇,紛紛拿出相機拍照留念。想擁有難忘經驗的代價可不便宜,駕訓班一堂課 2 小時收費 198 英鎊(約台幣 9000 元)。僅管如此,仍有民眾慕名前往,除了藉此過過癮之外,也一圓開 BMW 高級車的美夢。

BMW i8。(圖片來源:BMW)

BMW i8 使用大量碳纖維打造,風阻係數僅有 0.26,動力搭載一具 1.5 升 3 缸雙 Turbo 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31 hp,0~100km/h 加速僅需 4.5 秒,國外一輛要價 14 萬美金(約台幣 460 萬);在台灣則是屬於罕見的千萬名車。

另外,台灣也有類似的「超跑駕訓班」,提供學員 Ferrari、Porsche 以及 Lamborghini 的等超跑車輛,一整天的駕訓課程要價大約在 1~2萬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