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休旅 Honda HR-V 10月上市,預接單價曝光說明了什麼?

2016/08/29 14: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今年最重要的國產新車,跨界休旅 HR-V,已經有最新接單價曝光!9 月會開始正式接單,將提供 3 種車型作選擇。

【點這裡看 Honda HR-V 相片集】

Honda 已經確定 HR-V 將於 10 月在台灣上市。

根據網路上所曝光的消息指出,HR-V 將會有 VTi、VTi-S 以及 S 共 3 個車型,預接單價格分別為 76 萬、82 萬以及 88 萬,採多退少補,於 9 月開始接單,10 月 22 日會開始在店頭發表。通常新車款正式上市後,預接單價還有機會下修,但市場預估幅度不大。

其頂級車款 S 型 88 萬元上下的價格,和目前 CR-V 2.4 VTi 車型 89.9萬元相去不遠,自家車款成為競敵的狀況也可能出現。 

在配備上,電子手煞車、智慧型煞車鎖定系統、Keyless 免鑰匙系統都會是標準配備,防護氣囊部分,VTi 為 2 顆、VTi-S 為 4 顆,S 版則為 6 顆。另外也會有 VSA 車身穩定控制、HSA 斜坡起步輔助、MA EPS 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等配備。

HR-V 的中控台空調部分為觸控式設計,與 Fit 及 City 相同。

HR-V 的中控台空調部分為觸控式設計,與 FitCity 相同,S 版則會有 8 吋觸碰螢幕影音系統。動力部分,則會採用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Civic 9 相同,最大馬力為 141 匹,最大扭力 17.5 公斤米,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

【什麼是預接單價?】

這幾年新車上市前常見「預接單價」出現,這是車廠開放預購的一種手法。到底預接單價與售價有何不同?

一般說來,預接單價會比上市實際售價高一點,所以也被車迷視為做為正式售價的指標;等到新車售價確定,就會以「多退少補」的方式處理 (也有車廠採多退少不補) 。已預購者若在新車上市前有退車打算,也可以享受全額退費,不受已付訂金影響。

預購手段對車廠來說,基本上就是個搶人氣的銷售方式,也測試新車受市場青睞的程度,算是一種暗中「民調」。當然,也可以做為生產線上精準調配的一種標準。 

【看更多】

Toyota C-HR 日本準備上市,1.8 升油電版省油程度超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