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哪一款車?在英國二手車 /新車市場都熱賣?

2016/08/30 14: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arScoops

英國近日釋出一份調查報告,顯示今年上半年的二手車銷售量繳出超過 400 萬輛的成績,與 2015 同期相比成長率為 8%,打破往年銷售紀錄;而新車銷量部分,在今年前半年僅繳出 142 萬部的成績,遠不及二手車表現。

與去年同期相比,英國今年二手車銷售量提升了 8%,上半年銷量表現超過 400 萬輛。

據外媒《Autoexpress》報導,英國光是在今年四月就售出了 76 萬部二手車款,亮眼表現也為上半年銷量增添不少助力,其中,又以 Ford Fiesta 最熱銷,佔據了今年所有二手車銷量的三分之一,在新車或是二手車型也都是上半年最熱門的車款。

Ford Fiesta。(圖片來源:Ford)

英國汽車製造業和商業公司(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 SMMT)執行長 Mike Hawes 表示,目前英國二手車市場達到最頂峰的時刻,這對於消費者來說是相當好的消息,二手車市場的成長反映出近年來新車的需求度,但未來高價位的產品成長仍須依賴穩定的客群以及商業信心。

Ford Fiesta 佔英國今年二手車銷量三分之一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