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道 6 號工程完畢!新路段讓南投、台中居民更便利

2016/08/31 14: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國工局

為提供更便利的交通路段,國道 6 號舊正交流道自 103 年起進行改善工程,新增東行出口、西行入口 二匝道及相關連絡道,預定今年 9 月下旬開放通車。

國道 6 號舊正交流道自103年起進行改善工程。

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表示,歷經 642 個工作天,舊正交流道相關工程已在今年 8 月 7 日完工,目前正辦理路段驗收程序,25 日已辦理通車前履勘作業,待一切檢查順利擬定 9 月下旬開放通車,可改善強化南投、台中兩地的交通機能。

舊正交流道新增設西向入口、東向出口及二處匝道。

【看更多】
假日出遊多注意!國道 6 處又新增固定測速照相
用路人請注意!國道 10 號部份路段 30 日封閉

舊正交流道原僅有西向出口、東向入口二匝道,考慮到草屯、霧峰地區民眾進出國道 6 號的便利性,這次交通部增設西向入口、東向出口及二處匝道,透過北岸路連接台 3 線及台 63 線,不僅縮短交通時間,還可成為民眾通往國道 3 號的主要交流道,加強連結地區生活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