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D. Power 公佈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它」成為最大贏家

2016/09/01 10:06 文/記者張宇諄

全球著名研調公司 J.D. Power 公佈 2016 年台灣「非豪華品牌」新車銷售滿意度(SSI)調查報告,結果顯示,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品牌前兩名皆由裕隆集團拿下,成為本次調查的贏家

Nissan 在台灣非豪華品牌新車銷售滿意度(SSI)中,最受到消費者青睞。(圖片來源:wallpaper.zone)

J.D. Power 本項調查至今邁入第 18 年,本次調查針對 2,465 名從 2015 年 7 月至 2016 年 3 月期間,購買非豪華品牌新車的車主意見整理統計,以 6 項要素作為評分標準,分別是:交車程序(20%)、經銷商設備(20%)、銷售人員(19%)、交易條件(16%)、交車時間(13%)以及銷售主動性(12%)等,滿分為 1000 分。 

結果顯示,Nissan 以總分 797 分拿下調查滿意度第一名,各項表現獲得消費者青睞;第二則是 Luxgen,總分得到 793 分;其他排名依序分別是 Toyota(790 分)、Ford(782 分)以及 Mitsubishi(782 分)。

Luxgen 以 793 分拿下第二。(本報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結果顯示,Nissan 以總分 797 分拿下調查滿意度第一名。(圖片來源:J.D. Power) 

另外在調查中發現,搭配政府補助方案,雖然讓舊車換新車的車主比例從去年的 24%上升到今年的 33%,但從舊換新的車主回饋意見來看,滿意度分數僅得到 748 分,遠不及非換購新車民眾的 795分,J.D. Power 也做出分析,讓舊換新車主感到不滿的兩大主因分別是:「來自銷售顧問的壓力」以及「交車時間過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