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的一份聲明,悄悄打了 Mitsubishi 一巴掌......

2016/09/01 15:00 文/記者張宇諄

日本 Mitsubishi 在 8 月 30 日(二)再爆造假醜聞,包括 Outlander 在內等 8 款車被查出油耗表現誇大其實,重創品牌形象;反觀,在今年五月同樣陷入造假風波的 Suzuki 汽車,也趁此發出一份聲明稿,重申車廠已脫離造假疑雲,此舉無疑是悄悄打臉了 Mitsubishi

日本 Suzuki 假油耗事件日前引發爭議。(圖片來源:彭博)

Suzuki 假油耗事件日前鬧得沸沸揚揚,旗下先後傳出 26 款車不符官方測試規定,Suzuki 董事長鈴木修也出面表示,會為這起風波負責到底;日本國土交通省事後也重新進行測試,結果得到的實際數據居然比 Suzuki 給的測試成績還要優異,讓整起事件出現大翻盤。

Mitsubishi 公司董事長益子修在記者會上公開道歉。(圖片來源:路透)

 【看更多】
數據誇大其實!Mitsubishi 又爆 8 車款油耗造假

趁著 Mitsubishi 又遭檢測出數據造假之際,日本 Suzuki 也在(8 月 30 日)於官網發出一份正式聲明稿,內容除了提及車廠通過官方嚴格測試,也向車主、民眾以及各界致上最大的歉意,表示風波後內部已經重新制訂一套新標準,未來將會更加要求給顧客最滿意的服務。

趁 Mitsubishi 又爆造假醜聞之際,日本 Suzuki 在(官網發出一份正式聲明稿。(圖片來源:日本 Suzuki 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