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限量 Ferrari LaFerrari 將再生產!背後原因藏有洋蔥....

2016/09/01 16:50 文/記者張宇諄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 Ferrari 要特地將全球限量的 Ferrari LaFerrari 油電跑車再額外生產一輛? 

Ferrari LaFerrari。(圖片來源:Ferrari)

根據《jalopnik》報導,義大利 Perugia 8 月 24 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 6.2 強震,這起天災至今在當地造成超過 260 人死亡、數百名民眾受傷,部分地區建築物甚至全毀遭到夷平,畫面相當震驚,消息傳出後各界也積極投入救援。

義大利中部 8 月 24 日發生強震,至今造成超過 250 人死亡。(圖片來源:美聯)

身為義大利汽車的代表品牌之一,Ferrari 執行長 Sergio Marchionne 更是發起一項活動,就是再額外生產一輛全球限量 499 部的 Ferrari LaFerrari 進行拍賣,獲利金額將全數投入到救災中,希望能藉此幫助災民重建家園,好重新迎接新的生活,引發各界關注。但拍賣時間目前尚未得知。 

最近在美國舉行的 Mecum Auctions 拍賣會上,就出現一輛「Nero DS Opaco」亮黑色塗裝的 Ferrari LaFerrari,由於在 499 輛中僅佔稀少的 3 輛,也讓亮黑 LaFerrari 身價翻漲,以 470 萬美金(約 1.5 億台幣)的成交價締造該車款拍賣紀錄,比原價 140 萬美金(約 4,500 萬台幣)還要多出 3 倍之多。

Ferrari 執行長 Sergio Marchionne。(圖片來源:blog.caranddriver.com)

「Nero DS Opaco」亮黑色塗裝的 Ferrari LaFerrari。(圖片來源:carscoops)

【看更多】
想不到換件衣服,竟讓 Ferrari 超跑身價翻漲 3 倍!(內有相片集)

為了救災而生產的 LaFerrari 油電跑車意義非凡,以 Mecum Auctions 拍賣會上的經驗來看,拍賣金額恐怕不會低於 400 萬美金(1.3 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