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車尾燈都看不見!Shelby 推全新肌肉野馬 GTE Mustang(內有影片)

2016/09/05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helby

受到 Shelby GT 與 Shelby GT-H 車款的靈感啟發,最新 GTE 跑車作品終於問世,並且準備用更強大的性能與更親民的價格提供給熱血車迷。

受到Shelby GT與Shelby GT-H車款的靈感啟發,最新GTE跑車作品終於問世。

根據 Carscoops 報導,Shelby 表示,原廠提供 3 種動力配置予顧客選擇,首先 GTE Mustang 搭載 Ford 的 5.0 升 Coyote 引擎,可壓榨出 456 匹/59 公斤米的最大動能輸出;另一種則是排氣量較小的版本,搭載 2.3 升 EcoBoost 引擎,可輸出 340 匹/54 公斤米的動力表現。

原廠提供3種動力配置予顧客選擇,首先GTE Mustang搭載Ford的5.0升Coyote引擎,可壓榨出456hp/59kgm的最大動能輸出。

另外,顧客若仍不滿足原有的動力配置,想要擁有更上一層樓的熱血駕馭體驗,可以考慮選擇額外付費選配搭載 5.0 升機械增壓引擎,可全力輸出高達 670匹 的最大馬力。

顧客可選擇額外付費選配搭載5.0升機械增壓引擎,可全力扭轉出高達670hp的最大馬力。

外觀方面,Shelby GTE 塗裝採用經典的 Le Mans 利曼賽事風格,搭配 Shelby 專屬廠徽,並透過 Ford Performance 性能部門與美國高性能 Borla 的合作,讓車尾的雙出排氣管能夠發出相當迷人的美國肌肉車聲浪。

透過Ford Performance性能部門與美國高性能Borla的合作,車尾結合一貫的雙出排氣管,能夠發出相當迷人的美國肌肉車聲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