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適合女性開的休旅車,首選會想到這品牌?

2016/09/03 16:50 文/記者張宇諄

Lamborghini 一向給人剽悍不羈的奔放形象,但其實品牌也蘊藏著溫柔的一面。Lamborghini 執行長最近向媒體表示,將會調整旗下最具討論性的「Urus」休旅車設計,讓它更符合女性駕駛操控需求,率先向廣大的女性消費者喊聲。

汽車的女性市場近年日益擴大。(圖片來源:YouTube)

《彭博社》報導, Lamborghini 執行長 Stefano Domenicali 近來表示,過去旗下作品 Aventador、Huracan 等,帶給人們在速度感上的無限想像,但為了拓展日益增大的女性市場,「品牌轉型」將是現在首要的工作。 

有研究報告指出,在 2010 至 2015 年的豪華小型休旅車市場上,單身女性的消費能力成長率來到了 177%。再綜觀 2015 年,Lamborghini 於全球總共售出 3,254 輛車,購買車主年齡層多半落在 30-45 歲,但女性買家卻只佔了其中的 5%,可見其仍有相當大的發展空間。

Lamborghini SUV「Urus」。(圖片來源:carscoops)

Lamborghini 透露,品牌進軍女性市場的頭號先鋒,就是預計在 2018 年亮相的 SUV「Urus」,希望朝舒適、操控性更佳等方向調整,以此吸引女性顧客群的目光

Lamborghini 希望朝舒適、操控性更佳等方向調整,以此吸引女性顧客群的目光。(圖片來源:carscoops)

「Urus」休旅車內裝。(圖片來源:carscoops)

Urus」概念 SUV 在 2012 年北京車展上首次亮相,搭載經調校過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預計可超過 600 匹,0 到 100km/h 加速不到 4 秒,最高時速估計可超過 301km/h,預估售價會落在 20 萬美元(約 633 萬新台幣)

Stefano Domenicali 過去受訪也曾說過,只要 Urus 上市,品牌業績將可大幅成長至現在的兩倍。而這次向媒體的宣示,更確立了 URUS 在市場上的方向和定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