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1 賽車手示範給你看:什麼叫開車不喝酒!(內有影片)

2016/09/04 16: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F1 出過許多經典的傳奇賽車手,其中 50 大 F1 車手排名第 5 的 Jackie Stewart 便是其中之一。他同時也是 Heineken 在 F1 賽車的代言人,Jackie Stewart 同時也拍攝了全新 Heineken「When you drive, never drink」廣告。

50 大 F1 車手排名第 5 的 Jackie Stewart 在廣告中強調開車不喝酒的訴求。

在這隻廣告中,從 Jackie Stewart 年輕時開始駕駛 F1 賽車,只要是需要開車的場合,有人想邀請他喝一瓶 Heineken 啤酒,他一律拒絕,即使到年紀漸長,在宴會結束後,服務生送上 Heineken 啤酒,也因為 Jackie Stewart 仍然拒絕,就是要將「開車不喝酒」的態度展現出來。

Jackie Stewart 拒絕了服務生的喝酒邀請,仍堅持開車不喝酒的原則。

現年 77 歲的 Jackie Stewart,是 F1 偉大車手之一,曾拿下三屆 F1 賽車冠軍,分別在 1969、1971 及 1973 年,擁有飛行蘇格蘭人之稱,除了是冠軍車手,更是安全大使,致力於推廣賽車安全法規。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