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巴黎車展搶先看!全新 7 人座 Land Rover Discovery 即將現身

2016/09/06 15: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and Rover

Land Rover 搶在巴黎車展(Paris Motor Show)結束之前,發表了旗下 2017 年式 Discovery 休旅車的簡介照,官方目前僅透露清晰的車前樣貌,詳細資訊預定在 9 月 28 日正式對外公佈。

Land Rover搶在巴黎車展結束之前,公開發表一部全新七人座SUV─2017年式的Discovery。

據外媒《motor1.com》報導,這部全新 Land Rover Discovery 量產版係由 Discovery Vision 概念車轉化而來,車體設計幾乎保持著原始概念車的樣貌,搭配上 Range Rover 原廠鋁合金底盤,重量相較於前代變輕了許多,新的 Discovery 也將定位於 Discovery Sport 之上。

內裝方面,仿效 Discovery Sport 的設計,中控台上方搭配一具 10.2 吋觸控式螢幕、加上 InControl Touch Pro 車載娛樂系統,目前原廠並無透露太多相關訊息,

Land Rover首席設計師Gerry McGovern表示,這部全新Discovery重新定義了外界對大型SUV的印象。

Land Rover 首席設計師 Gerry McGovern 表示,這部全新 Discovery 重新定義了外界對大型 SUV 的印象,設計與工程團隊合力突破了 Discovery 原有的 DNA 基因,創造出高需求度、極廣泛用途、以及相當幹練的頂級 SUV,而全新第五代 Discovery 的相關細節資訊,預計在九月底會向大向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