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洪水成災!泡水車竟多到「難以估計」......

2016/09/06 13:30 文/記者張宇諄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上個月遭受洪水侵襲,重創當地車商與民眾車輛,據悉,有投保的泡水車數量估計就有 10 萬輛,但更驚人的是,實際受害車輛恐怕還要來得更多 ......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上個月遭受洪水侵襲。(圖片來源:japantimes.co.jp)

根據《autonews》報導,美國國家保險犯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NICB)表示,目前正在進行泡水車輛的索賠以及恢復工作,統計顯示,在這次水災中,有投保的受損車輛約有 10 萬輛;而未投保的數量則恐超過更多,至今難以估計。另外當地更有 60-80 家汽車經銷商也因此被迫暫時歇業,影響遠比想像中來得嚴重。

在當地有投保的泡水車數量估計就有 10 萬輛。(圖片來源:autonews)

NICB 也表示,有投保的車輛會經過檢查,留下可用的零件重新打造,大約有半數都能回到車市中,也有相關的因應措施保護消費者,避免買到不良的泡水車。洪水目前造成當地 6 萬戶民宅受損、奪去 13 條人命,各界都積極投入救災中。

↓↓看如何觀察泡水車以及台灣相關車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