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蘇花公路的違規超車錄影舉發告示牌,果然是真的!

2016/09/06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由於蘇花公路多為雙向單線道,許多車主不耐前方的慢速車,便跨越雙黃線行駛,不過這樣做,可能就讓你很快就會收到罰單了。

蘇花公路新增告示牌,將針對蘇花公路全線違規超車錄影舉發。(圖片來源:
蘇花公路即時路況臉書)

最近有網友拍下蘇花公路的告示牌,上面寫道「蘇花公路全線違規超車錄影舉發」,記者致電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蘇澳分局,警方表示,這個告示牌是最近才剛放上去,如在蘇花公路上超速行駛或是跨越雙黃線,都會以錄影方式舉發。

這兩種違規也是蘇花公路交通事故的最主要前兩大原因,蘇澳到崇德路段全長 74 公里,多為雙向單線路段,因此蘇澳分局和新城分局啟用錄影取締方式進行舉發,以避免增加更多交通事故。

超速行駛或是跨越雙黃線,是蘇花公路交通事故的兩大原因。(記者簡惠茹攝)

根據警方統計,蘇花公路宜蘭境內,近 3 年就發生 9 起死亡車禍,3 月時在南澳路段發生遊覽車與拖板車對撞,造成 2 死 28 傷。上個月也發生因酒駕加上超速,在蘇花公路 125.7k 處發生車禍,為了減少車禍發生,需避免超速或跨越雙黃線超車。

【看更多】

為何馬路上常常塞車?問題出在駕駛自己身上!(有影片)

開車遇到圓環總是不知所措?這樣做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