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Škoda Kodiaq 才剛發表,動力版本又要新增!

2016/09/07 17:3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Škoda

Škoda 旗下重點休旅車 Kodiaq 2 日(五)才剛在德國柏林正式發表,想不到短短不到一個禮拜,有外媒報導指出,Kodiaq 又將加入動力表現更優質的柴油車型,引發車迷熱烈討論。

七人座運動化休旅 Škoda Kodiaq。

七人座運動化休旅 Škoda Kodiaq 為品牌的重點車款,正式發表時公佈了汽、柴油 5 種動力版本,現在根據《autoexpress》報導,Škoda 研發部門向媒體透露,2017 年 Kodiaq 也將新增 2.0 升四缸雙渦輪柴油引擎,搭配 DSG 雙離合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最大馬力可激發出 240 匹。 

Škoda 董事會成員 Christian Struber 也證實這項消息,指出新版本正在開發中,自己也有親自測試過。另外,除了高性能版本之外,Škoda 也計畫替 Kodiaq 新增新車型,讓這輛七人座休旅能夠擁有更多選擇。

2017 年 Kodiaq 也將新增 2.0 升四缸雙渦輪柴油引擎。

【看更多】
七人座 Škoda Kodiaq 正式發表!台灣預計明年導入(內有相片集)

Škoda Kodiaq 車身長寬高 4,697mm、1,882mm、1,676mm,擁有可容納 2065 公升的驚人空間,是車廠有史以來最大、也是品牌第一輛七人座的運動化休旅(SUV), 預計 2017 上半年率先於歐洲亮相,台灣最快則得等到 2017 下半年才有機會導入。

Škoda Kodiaq 擁有可容納 2065 公升的驚人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