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說 Volvo 只有安全!性能版 V60 Polestar 進軍台灣!(內有相片集)

2016/09/09 18:2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以安全為主打的 Volvo 這次有了大突破,將原廠性能品牌 Polestar 導入台灣,帶來有別於過去安全沉穩的刻板印象,在動力優化軟體、進氣/排氣系統與排盤專屬套件的幫助下,不僅外觀上更顯兇悍,性能也絕不遜色,首款導入國內市場的,就是 Volvo V60 Polestar,原廠號稱為「全天候豪華性能跑旅」!

Volvo V60 Polestar 相片集

 

性能廠 Polestar 自 1996 年就開始與 Volvo 展開合作,在 2015 年併入 Volvo 旗下,並開始積極將 Volvo 車款調校成競賽車,積極參與各項指標性房車賽事,如今 Polestar 將這些技術運用在市售房車上,大幅提升車款外觀的跑格化氣息與車室質感,挑戰高端性能車市場,叫戰 AMG 與 M-Power。

外觀上多出專屬前保桿分流飾板與前下壓翼、後保桿擾流飾板與擾流尾翼等,內裝方面則融入 Polestar 的賽車血統,擁有具備加熱功能的真皮跑車化方向盤、Polestar 專屬中控台碳纖維裝飾面板、黑色磨絨皮革運動座椅等,整體座艙空間質感較先前更加進步,同時也流露出濃濃的熱血氣息。

 ↓↓點這裡看 Volvo V60 Polestar 暴力性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