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二代 Volkswagen Tiguan 正式發表!價錢比預售更便宜

2016/09/08 16:00 文/記者張宇諄    攝影/記者陳英傑、Volkswagen

全新第二代 Volkswagen Tiguan 休旅車於今天正式發表,這款 Volkswagen 的主力休旅提供 5 款車型,其中 280 TSI Trendline 價錢比日前曝光的預售價更便宜,新車正式售價從 108.8 萬起。

【全新 Volkswagen Tiguan 相片集】
 

全新第二代 Volkswagen Tiguan 今天發表。

第二代 Volkswagen Tiguan 外型更為剽悍幹練,採用 MQB 底盤,4486 mm 的車長比起前代成長了 60mm,車身整體重量也更輕。提供 5 款車型分別為:280 TSI Trendline、280 TSI Comfortline、330 TSI Highline、400 TDI Highline 以及 400 TDI R-Line 等,價錢在 108.8 萬至 156.8 萬之間。280 TSI Trendline 比預售價便宜 3 萬元,其他維持原接單價格。

大改款的 Volkswagen Tiguan,新車正式售價從 108.8 萬起。

280 TSI 搭載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可激發 150 匹的最大馬力;400 TDI 則採用 2.0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裝載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最大馬力可達 190 匹,均為四輪驅動。

台灣福斯行銷處長陳百鈞表示,Tiguan 接單至今,已超過 800 張,280 TSI Comfortline 及 330 TSI Highline,購買比例最高,價格最高的 400 TDI R-Line 也有近 2 成的比例,9 月底便會開始交車。

新 Volkswagen Tiguan 提供 5 款車型。

配備部分,4Motion 主動式智慧型四輪驅動糸統,提供雪地、道路、越野以及個人化等駕駛模式;搭配 MIB 8 吋多媒體彩色觸控螢幕、中文語音聲控導航功能、12.3 吋數位化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