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容錯過的跨界休旅!Lexus UX Concept 定裝照搶先曝光

2016/09/09 13:30 文/記者張宇諄

跨界休旅市場近年來討論度極高,日本車廠 Lexus 趁著這股熱潮,宣布即將在今年十月登場的巴黎車展中,展示旗下 Lexus UX Concept 休旅概念車,也同時釋出新車定裝照,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Lexus UX Concept。(圖片來源:caranddriver)

《Caranddriver》報導,承襲了 Lexus NX 與 RX 的精神,Lexus UX 概念車帶著一身肌肉線條,前衛且濃厚的立體感是它的特點之一。再從釋出的照片中來看,UX 捨棄了傳統後照鏡,改採極細的「智能顯示器」,搭配大尺寸輪圈增加動感,車門似乎也採用無 B 柱的對開式設計,雖說目前僅是概念車,但從種種小細節不難看出,Lexus 對 UX 有著相當大的期待。

Lexus NX。(圖片來源:Lexus)

Lexus RX。(圖片來源:Lexus) 

另外,《Caranddriver》也表示,Lexus 在今年夏天已經在歐洲註冊 UX200、UX250 以及 UX250h 等一系列 UX 車名,動力配置預計將有 2.0 升、2.5 升以及油電混合等三種版本,未來有望朝量產邁進,競爭對手則直指 Nissan Juke、Mazda CX-3 和 Audi Q2。 

Audi Q2。(圖片來源:Audi)

Mazda CX-3。(圖片來源:Maz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