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跑房車不只性能好!油電版Porsche Panamera 省油功力直逼 Prius!(內有相片集)

2016/09/12 09: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orsche

Porsche 在近日推出第二代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的 Panamera,結合了強大豐富的動能與更低的燃油排放,讓這部作品兼具性能與環保,預定將在今年巴黎車展上現身。

【Porsche Panamera 相片集】

官方公佈的平均油耗為2.5L/km、二氧化碳排放量為56g/km,且以純電模式在時速140公里的情況下可行駛50公里。

這部作品全名為 Porsche Panamera 4 E-Hybrid,採用的電動馬達可提供 136hp/41kgm,並搭載可輸出 330hp/46kgm 的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綜效馬力來到 462hp,搭配 8 速 PDK 雙離合變速箱,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 4.6 秒,極速可達到 278km/h。

官方公佈的平均油耗為 2.5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為 56g/km,且以純電模式在時速 140 公里的情況下可行駛 50 公里,此輛結合性能與節能的優秀作品受到外界相當高的評價,售價落在 100,553 歐元(約 349 萬元新台幣)。

這部作品全名為Porsche Panamera 4 E-Hybrid,綜效馬力來到462hp。

此外,Porsche 工程師為了要將 4 E-Hybrid 注入更多動能,搭配了水冷系統、以及從 9.4kWh 提升至 14.1kWh 的鋰電池;若顧客選擇的是 7.2kW 的車載充電器與 230 瓦特、32 安培連結,可將完整的充電時間從 5.8 小時下降至 3.6 小時。

原廠更將跑車計時套件(Sport Chrono Package)列為標準配備,搭配多功能方向盤,駕駛共有 6 種模式可選擇─Sport、Sport Plus、E-Power、Hybrid Auto、E-Hold、E-Charge。

原廠更將跑車計時套件列為標準配備,搭配多功能方向盤,駕駛共有6種模式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