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代同堂新選擇!即將進入台灣的平價七人座休旅車!

2016/09/10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國人旅遊熱情高漲,但適合三代同堂一起出遊的通常是 MPV 車款,不過 MPV 主要以穩健為主,勢必會犧牲部分操控樂趣,因此許多車主將目光轉往七人座 SUV 車款,可是兼具空間及操控性的七人座 SUV 幾乎都在 250 萬以上,並非一般民眾能負擔得起。

【點這裏看 4 款七人座 SUV 相片集】

 

除了 250 萬以上的豪華車款以外,就只剩下採取 5+2 座椅設計的 Mitszbishi Outlander、Luxgen U7 等國產車款,第三排相當狹窄,僅適合短途乘坐,但接下來將有幾款進口平價七人座 SUV 導入台灣,售價定位預計都會壓在 200 萬以內,能夠同時滿足空間與操控需求,整體質感又能比國產車款更加提升。

Mazda CX-9

近年表現搶眼的 Mazda 同樣也有七人座 SUV 車款,即是已經在北美登場的全新第二代 CX-9,擁有受到市場歡迎的 KODO 魂動外觀設計,以及華麗豪華的內裝風格,擁有全品牌最新、最完整的配備,包括標準的 7 吋彩色中控螢幕與 Mazda Connect 娛樂中控台等。

圖片來源:Mazda

空間表現上, 5064mm 的車長與 2928mm 的軸距,讓進出車室與後座空間表現相當優異,第三排座椅也不會顯得過於壅擠,另外行李箱空間在座椅傾倒後能達到 1,345 公升,三代同堂出遊相當方便。

圖片來源:Mazda

而 CX-9 最大的特點就在於動力方面,將搭載品牌首見的 2.5L Skyactiv-G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能繳出 227 匹最大馬力與 42.9 公斤米最大扭力,同時配有 i-Activsense 整合式主動安全系統以及 i-Activ 四輪驅動系統等,讓外媒盛讚同級操控最佳車款,預計會在今年第四季導入台灣。

 ↓↓點這裏看明年要登台的 Škoda Kodia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