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ltis 台灣小改款 終於有 6 氣囊!

2016/09/11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一直以來被批評主被動安全不夠好的 Toyota Altis,這次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預計 10 月即將在台灣推出的小改款,頂級車款將會有 6 氣囊的配備。

Toyota Altis,預計 10 月即將在台灣推出小改款,頂級車款將有 6 氣囊。 

被稱為神車的 Altis,是每個月國產車銷售冠軍,但氣囊不足一直被網友所批評,這次的小改款,終於順應民意,在頂級版本上首度配備 6 氣囊,而低階車款仍為雙氣囊設定,也因為增加氣囊,加上日幣升值的情況下,價格預估也會跟著上漲。

內裝透過新色系的飾版增加視覺豐富性。

小改款部分,除了在頂規版本增加氣囊,外觀部分則會在頂級版本加入 LED 頭燈,其他車型則有 LED 日行燈,在內裝部分也做了些調整,透過新色系的飾版增加視覺豐富性。

動力部分,預期應該是維持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140 匹馬力及 17.6 公斤米的扭力設定,搭配 7 速 CVTi-S 變速箱,售價預估會調漲 2-4 萬左右,實際售價仍待 Toyota 總代理和泰公佈為準。

【看更多】

避免成為馬路三寶的最佳方式!

俄羅斯駕駛開車路上被開單,原因卻讓人大傻眼 ...

儀表板仍維持雙環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