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雄拍攝機車兩段式左轉廣告,卻被網友打臉...(內有影片)

2016/09/12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為了推動機車進行兩段式左轉,高雄市政府拍攝了一隻 30 秒的廣告,然而拍攝內容卻被網友吐槽。

影片中的機車騎士,先從內側車道蛇行到外側車道。

在影片中,一名機車騎士,先是從內側車道騎到外側車道,為了直接左轉,又再度切到內側車道,這時出現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告訴機車騎士必須進行兩段式左轉,隨後這位騎士又從內側車道騎至機車待轉區。

準備左轉時,又跨越雙白線到內側車道進行左轉。

然而廣告內容卻被網友打臉,認為直接從內側車道再向外騎到待轉區非常危險,而且在影片中的騎士不但蛇行,還跨越雙白線,簡直是自殺宣導影片,並認為既然已經在內側車道了,打方向燈之後,按照左轉靠左,右轉靠右的方式來行駛,絕對比影片裡的方式安全。

被要求左轉後,又從內側車道直接騎往機車待轉區。

該影片上傳到 Youtube 約 3 天的時間,吸引 3 萬多人瀏覽,然而不喜歡的比例卻是喜歡比例的 80 倍以上,顯見此廣告的拍攝方式有極大問題。

【看更多】蘇花公路的違規超車錄影舉發告示牌,果然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