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口車第一名的Toyota RAV4 ,發表新年式、升級安全配備!

2016/09/13 14:2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已經連續 7 年獲得進口單一車種銷售第一名的 Toyota RAV4,今天正式發表 2017 年式車款,最重要的配備,就是在 2.0 升汽油尊爵以上等級包括 Hybrid,全都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強打安全配備為訴求。

Toyota RAV4,在 2.0 升汽油尊爵以上等級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

2017 年式的 RAV4,最大賣點就在於 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在這系統裡,具備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切換系統。這套系統,目前在 Toyota Prius 4 油電車上也是標準配備。

同時也新增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配備 8 吋高解析度觸控式螢幕,內建藍牙功能,可在行車過程中接聽電話、播放音樂,這套系統也能升級套件,包括雷達警示視覺化、Apple CarPlay、3D 擬真衛星導航系統、智能化語音聲控、個人化預約保養服務等。

2.0 升汽油尊爵版以上將 TSS 及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列為標準配備。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這次增加的配備價值多達 10 萬元。

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在這系統裡,具備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切換系統。

車型部分,2.0 升增加尊爵版,入門的經典版車價不變,豪華版調漲 1 萬元;2.5 升則取消豪華版,改為尊爵版,另外新增旗艦 4WD,皆比舊款調漲 5 萬元。2.5 升油電 Hybrid 尊爵則調降 5 萬元。

售價部分,2.0 升汽油分別為經典 84.9 萬元、豪華 96.9 萬元、尊爵 100.9 萬元;2.5 升汽油部分,尊爵為 113 萬元、旗艦 4WD 為 125 萬元;2.5 升油電 Hybrid 部分,尊爵 120 萬元、旗艦 4WD 為 139 萬元。 

【看更多】

最會做越野小車的日本品牌!

日本 J.D. Power 滿意度公佈,今年冠軍又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