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跑車代表!全新 Porsche Cayman 台灣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6/09/13 15:2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德國性能品牌 Porsche 繼日前在台灣推出 718 Boxster 跑車之後,隨即在今日發表全新一代 718 Cayman 跑車,改採中置引擎的全新 718 Cayman 擁有更加驚人的動力與操控表現,另外在外觀上也全面進化,讓車迷感受經典 718 跑車的獨特魅力。

【全新 Porsche 718 Cayman 相片集

 

德國性能品牌 Porsche 繼日前在台灣推出 718 Boxster 跑車之後,隨即在今日發表全新一代 718 Cayman 跑車。

全面改用中置引擎的 718 Cayman 搭載全新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入門版 2.0 升車型可輸出 300 匹最大馬力與 380 牛頓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僅 4.7 秒;而 2.5 升車型則擁有 350 匹最大馬力和 420 牛頓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只要 4.2 秒就能完成,整體而言相較上一代車型,全新 718 Cayman 在性能上完全改頭換面。

全面改用中置引擎的 718 Cayman 搭載全新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

在擁有更優異動力的同時,Porsche 也針對 718 Cayman 的底盤進行優化,包括重新調校的懸吊系統,讓轉向操控反應更加精確,車輛的靈活性與駕馭樂趣提高,另外還可以選配 PTV 扭力分導系統與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等,建構出個人化的運動風格。

在外觀方面,延續經典 718 跑車的設計概念,結實緊湊的車身比例,配上更顯銳利的線條,營造出霸氣陽剛的氣勢。

另外全新設計的尾燈組,在三度空間技術與四點煞車燈懸浮視覺效果的配合下,讓新一代 718 Cayman 擁有極高辨識度。

在外觀方面,延續經典 718 跑車的設計概念,結實緊湊的車身比例,配上更顯銳利的線條,營造出霸氣陽剛的氣勢,狹長的頭燈組與超大冷卻進氣口,同樣讓全車質感更上一層樓,另外全新設計的尾燈組,在三度空間技術與四點煞車燈懸浮視覺效果的配合下,讓新一代 718 Cayman 擁有極高辨識度。

新一代 718 Cayman 在內裝上也有所改進,儀錶板與空調出風口皆採用全新設計。

導入旗艦跑車 918 Spyder 的跑車方向盤,同時標配 Porsche 通訊管理系統以及 Apply Carplay 功能。

新一代 718 Cayman 在內裝上也有所改進,儀錶板與空調出風口皆採用全新設計,並導入旗艦跑車 918 Spyder 的跑車方向盤,同時標配 Porsche 通訊管理系統以及 Apply Carplay 功能。

售價 

Porsche 718 Cayman:303 萬元起

Porsche 718 Cayman S:353 萬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