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度過造假風波,卻又得面臨另一起醜聞......

2016/09/14 10:10 文/記者張宇諄

日本 Suzuki 汽車僅管在今年 5 月爆發的造假風波中全身而退,但日本稅務局指出,Suzuki 在最近兩年間(2015 - 2016)涉嫌逃漏稅將近 3 億日圓(約 9,600 萬台幣),未來恐怕得面臨鉅額罰款。

Suzuki 遭爆近兩年間涉嫌逃漏稅將近 3 億日圓(約 9,600 萬台幣)(圖片來源:法新) 

根據《日本時報》報導,日本稅務人員調查發現,Suzuki 涉嫌利用賽車零件作為掩護,刻意隱瞞公司所得,與 Suzuki 公司會計部門進行核對時更發現,登記帳目和實際之間有 12 億日圓(約 3 億台幣)的金額落差,若事情屬實,Suzuki 將面臨 4.5 億(約 1 億台幣)的罰款。 

Suzuki 負責人表示,這次調查顯示公司內部財務知識的不足,之後會提交正確的稅務報告以及繳納應該支付的所有金額,並會全力配合稅務局進行調查。

Suzuki 汽車在今年 5 月爆發油耗數據造假消息。(圖片來源:amazingpict.com)

Suzuki 汽車在今年 5 月爆發油耗數據造假消息,總共有 26 款車受到影響,波及日本當地 214 萬輛車,但經過日本國土交通省重新進行測試發現,Suzuki 車款實際油耗的表現,比起 Suzuki 提交給官方單位的測試成績還要來得優異,風波也就此告一段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