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化版山寨車?Jeep Wrangler Tomahawk 6 輪越野車中國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6/09/24 16: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 Patton

一間名為「G. Patton」的中國車廠近日推出了一款 6x6 版本的 Jeep Wrangler,取名為「Tomahawk」,並在今年的成都車展上大放異彩,官方確認這款車將會導入量產,不過僅針對中國市場。

【全新 Tomahawk 相片集】

一間名為「G. Patton」中國車廠近日推出了一款6x6版本的Jeep Wrangler,取名為「Tomahawk」。

據外媒《Car News China》報導,為了打造出這部六輪「Tomahawk」,中國車廠 G. Patton 削減掉 Jeep Wrangler 的 C 柱後方,加上了密閉式空間的皮卡貨車斗,並搭載 3.6 升 V6 引擎、結合機械增壓配置,目前詳細動力資訊尚未公佈。

為了打造出這部六輪「Tomahawk」,中國車廠G. Patton削減掉Jeep Wrangler的C柱後方,加上了密閉式空間的皮卡貨車斗。

外觀配置方面與原先的 Wrangler 並無太大差異,除了特製的車前樣貌與水箱護罩,以及車尾的些許部件,「Tomahawk」採用 17 吋鋁合金輪框搭配 35 吋 Mickey Thompson 重量越野輪胎;而內裝則是完全沿用 Jeep Wrangler 的風格與設計。

「Tomahawk」採用17吋鋁合金輪框搭配35吋Mickey Thompson重量越野輪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