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終於有帥氣休旅了!GT-PHEV 油電概念車現身

2016/09/16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銷售不如預期,又爆出油耗問題的 Mitsubishi,是否能透過新車款由黑翻紅還是未知數,不過在巴黎車展開展前曝光的這款油電概念車,至少達到了帥氣程度跟搶佔目光的目的。

Mitsubishi GT-PHEV 為油電概念車。

休旅車設計的 Mitsubishi GT-PHEV,外型相當顛覆過往 Mitsubishi 的樣貌,車頭採 Dynamic Shield 的設計風格,與 Nissan Juke 一樣,讓直立式的霧燈反而成為像是頭燈的角色,LED 頭燈則是設計為細長樣貌。 

直立式的霧燈反而成為像是頭燈的角色,LED 頭燈則是設計為細長樣貌。

壓低的車高,看起來就像是輛休旅 Coupe,也讓人第一時間聯想到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尾燈設計則為無間斷的橫向式設計,呼應 Coupe 的流線設計。

動力的資料顯示,GT-PHEV 將會採 3 具電動馬達,在油電模式下,續航力可達到 1200 公里以上,純電模式下也可行走 120 公里,前輪會有 1 組馬達,後輪則會有 2 組,搭配 S-AWC 驅動系統,能提高車輛動態表現。

壓低的車高,看起來就像是輛休旅 Coupe,也讓人第一時間聯想到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由於目前仍為概念車階段,GT-PHEV 預期至少也還要 2-3 年才可望正式上市並量產,若實際上市也能如概念車般搶眼,那 Mitsubishi 也許有機會可以再次被世人所注目。

採無間斷的橫向尾燈設計。

【看更多】

進口車第一名的Toyota RAV4 ,發表新年式、升級安全配備!

專賣愛面子的中國車主!Audi A4L 長軸版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