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級皮椅落伍了!Lexus 新座椅靈感來自蜘蛛網?

2016/09/16 14: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巴黎車展即將到來,各車廠也陸續發表新車,Lexus 也是,不過除了新車之外,他們將展示 ... 汽車座椅?

【這裡看 Lexus 蜘蛛網座椅】

Lexus Kinetic 座椅,背靠的部分猶如放射狀的蜘蛛網,強調分散身體壓力。

去年 Lexus 展示過 Hoverboard 磁浮滑板,與去年電影《回到未來》30 週年相呼應,今年所推出的這款汽車座椅 Kinetic,背靠的部分猶如放射狀的蜘蛛網,強調分散身體壓力,與駕駛身體更為緊密貼合,即使是長時間駕駛在路上,依然有著不錯的乘坐舒適性。

以亮橘色及灰色雙色方式呈現,材質部分,Kinetic 與一般不織布、皮革或是高級的 Alcantara 不同,Kinetic 採用合成蜘蛛絲作為材料打造,有著極佳的強韌度,可以有效吸收車輛震動,座墊及背靠在感受到駕駛的重量時,可以配合相對應的動態變化,減少駕駛的疲憊感。

Kinetic 採用合成蜘蛛絲作為材料打造,有著極佳的強韌度。

【看更多】

超速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遇到水災也不怕!這款電動車在水中也能行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