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休旅主力小改款!CX-5 偽裝車遭捕獲

2016/09/20 11: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otor1

全面改為進口模式的 Mazda 近年來成績突飛猛進,尤其是在 SUV 級距上,由 CX-3、CX-5、CX-4 以及豪華休旅 CX-9 所構成堅強陣容更是品牌銷售主力,其中 CX-5 大小適中、價格親民更獲得許多消費者青睞,如今準備迎接小改款,外媒終於在德國捕捉到偽裝測試照,整體外觀上更顯銳利進取。

可以發現車頭水箱護罩有明顯的改變,與現行車款的橫柵狀不同,改為網格狀形式。

根據外媒 Motor1 在德國捕捉到小改款 CX-5 的偽裝測試照,雖然全車包裹在重重偽裝之中,仍可以發現車頭水箱護罩有明顯的改變,與現行車款的橫柵狀不同,改為網格狀形式,而頭尾燈也改成較為狹長鋒利的感覺,車尾更有一種斜背的設計風格,讓小改款 CX-5 具有更多運動風。

車尾更有一種斜背的設計風格,讓小改款CX-5具有更多運動風。

除了在外觀上更趨向於 CX-4 的跑旅風格,內裝方面,外媒猜測會向豪華休旅 CX-9 看齊,以紅木飾板、高級真皮鋪陳座艙空間,同時也會新增多項科技配備,品牌自豪的 GVC 技術預計也會搭載。

頭尾燈也改成較為狹長鋒利的感覺。

動力輸出方面,外媒認為小改款 CX-5 仍會維持現行動力配置,美規部分仍是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而台灣則是 2.0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以及 2.2 升 SKYACTIV-D 柴油引擎兩種動力,預計明年第一季就會在國外登場,台灣方面則可能要到明年底才會引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