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第一座汽車主題樂園,大魯閣鈴鹿賽道樂園人氣頗高!

2016/09/21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由日本鈴鹿賽道海外授權的高雄大魯閣鈴鹿賽道樂園,也是目前台灣第一座汽車主題樂園,5 月開幕至今已 4 個月,大魯閣集團也於今天公布相關樂園成績。

 

位在高雄的大魯閣鈴鹿賽道樂園,目前已經吸引超過 200 萬人次入園,全園區娛樂設施服務人次已達 68 萬人次,迷你鈴鹿賽道出車次則超過 3 萬次。迷你鈴鹿賽道是將日本鈴鹿賽道以 10:1 縮小的擬真賽道,大魯閣集團執行副總許俊麒說,目前一天平均有 500-600 人體驗迷你鈴鹿賽道。

以 Honda NSX 超跑造型所設計的車款。

除了迷你鈴鹿賽道,樂園中也有其他人氣設施,家長與小孩可以起共乘的酷奇拉駕駛學校,NSX 超跑造型的飄移高手設施等,10 月下旬將會有新的遊樂設施滴答電車啟用,可讓小孩化身列車長,自行操作電車完成任務。

另外也將大魯閣桃園卡丁車的會員,與高雄鈴鹿賽道的會員整合,會員不需再額外支付講習費用。

【看更多】台中市民注意!10 月起汽機車不讓行人就會被罰!

此為大魯閣鈴鹿賽道樂園 10 月下旬將推出的滴答電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