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也推純電卡車! Urban eTruck 現身(內有相片集)

2016/09/22 13: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不僅成功推出自動駕駛公車 CityPilot,如今其研發的純電概念卡車 Urban eTruck 更是另一項創舉,配載 212kw/h 鋰電池的它擁有 200 公里的續航力,並在德國商用車工業展覽會(IAA Commercial Vehicles)正式亮相。

【全新 Mercedes-Benz Urban eTruck 相片集】

Mercedes-Benz不僅成功推出自動駕駛公車CityPilot,如今其研發的純電概念卡車Urban eTruck更是另一項創舉。

這輛 Mercedes-Benz 純電概念卡車 Urban eTruck 搭載兩具與輪轂連接的電動馬達、以及 212kw/h 的模組化鋰電池,綜效馬力可達到 335 匹;扭力則來到 102 公斤米,並能夠提供駕駛立即的回饋反應;除此之外,原廠也有意提供供電較小的電池組,來因應短程距離的運送。

Urban eTruck搭載兩具與輪轂連接的電動馬達、以及212kw/h的模組化鋰電池,綜效馬力一共可來到335hp/102kgm。

外觀方面,Mercedes-Benz Urban eTruck 的樣貌相當富有未來感,流暢的車身線條結合圓滑的身形,剔除掉一般傳統有稜有角的體態,搭配細長的頭燈,展現出濃厚科技感,儘管這部卡車不需有進氣冷卻功能,原廠仍在車前設計了顯眼的水箱護罩,並在水箱護罩內部植入了客製化 LED 燈,從夜間看上去彷彿是發光的一面牆。

儘管這部卡車不需有進氣冷卻功能,原廠仍在車前設計了顯眼的水箱護罩,並在水箱護罩內部植入了客製化LED燈。

內裝部份,座艙配備了一組 12.3 吋的大型螢幕,能夠為駕駛提供各種資訊,如衛星導航、車速、電量顯示等,而另一較小的平板則是提供駕駛運送貨物的路線訊息。

內裝部份,座艙配備了一組12.3吋的大型螢幕,能夠為駕駛提供各種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