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真的要變汽車業?傳出將併購英國經典超跑品牌...

2016/09/22 11: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網路

蘋果公司(Apple)打造電動車的計畫早已不是秘密,但日前卻傳出該計畫延宕,讓期待已久的果粉有些失望,不過外媒近日丟出一項重磅消息,指出蘋果將要以天價收購英國經典超跑大廠 McLaren,若是真的成功,將會讓蘋果造車計加快不少,性能預計也會大幅提升。

不過外媒近日丟出一項重磅消息,指出蘋果將要以天價收購英國經典超跑大廠 McLaren。

蘋果公司(Apple)打造電動車的計劃早已不是秘密,但日前卻傳出該計劃延宕,讓期待已久的果粉有些失望。

根據外媒《Financial Times》報導,蘋果一直對進軍汽車業雄心勃勃,不僅雇有上百位工程師近型汽車開發,更四處挖腳各大車廠的精英,如今更將目光瞄準有百年歷史的英系超跑廠 McLaren,蘋果認為此舉能加快推動造車計畫。

McLaren 執行長 Michael Flewitts相當肯定表示,我們可以證實,McLaren 從未與蘋果討論過投資事宜。

 McLaren 至今仍活躍在超跑界,雖然去年僅賣出 1500 輛,但預估市價約在 10 億到 15 億英鎊(約新台幣 416 億至 624 億)之間,若消息真的屬實,這將會是蘋果自買下 Beats 耳機之後,最大手筆的併購案。另外也有消息指出,蘋果也有可能大幅投資 McLaren 而不採用併購。

McLaren 至今仍活躍在超跑界,雖然去年僅賣出 1500 輛,但預估市價約在 10 億到 15 億英鎊(約新台幣 416 億至 624 億)之間。

但外媒《Jalopnik》在此消息出來後,隨即找到 McLaren 執行長 Michael Flewitts,而且 Flewitts 也相當肯定表示,我們可以證實,McLaren 從未與蘋果討論過投資事宜,更何況是收購。蘋果則對此事不予置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