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跨界休旅 Kicks 進軍中國!台灣有望導入嗎?

2016/09/22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在今年推出最新跨界 SUV 車款 Kicks,車格比同品牌的 Juke 來得嬌小,但卻有更加優異的後座空間表現,在拉丁美洲上市後即造成轟動,當時也透露 Kicks 會進軍全球 80 幾個國家,如今 Kicks 即將進入中國市場,是否會提高這款小型跨界 SUV 導入台灣可能性,仍有待觀察。

幾乎完全重現 Kicks Concept 概念車的 Kicks 量產版在 2016 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並在里約奧運時正式在巴西上市。

幾乎完全重現 Kicks Concept 概念車的 Kicks 量產版在 2016 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並在里約奧運時正式在巴西上市,沒有 Juke 略顯跳 Tone 的外觀,Kicks 則是採用銳利線條營造出兇悍的外型,車頭採用家族式 V-Motion 水箱護罩,加上頗有懸浮式車頂,帶來跑旅的風格。

內裝方面,鋪陳相當簡潔有力,配上 7 吋全彩觸控顯示螢幕、跑車化方向盤以及恆溫空調等配備。

至於內裝方面,鋪陳相當簡潔有力,配上 7 吋全彩觸控顯示螢幕、跑車化方向盤以及恆溫空調等配備。動力配置上則是搭載 1.6 升汽油引擎,能輸出 114 匹最大馬力,同時搭配上 Xtronic CVT 無段自動變速箱,能帶來不錯的油耗表現,整體而言相當符合年輕人口味。

而今中國媒體報導指出,東風日產確定導入 Kicks 車款,這也代表台灣引進機會大增。

里約奧運時,Nissan 就曾透露 Kicks 不會只在拉丁美洲販售,而今中國媒體報導指出,東風日產確定導入 Kicks 車款,再加上日本原廠並無 Livina 後繼車計劃,也提高 Kicks 導入台灣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