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市多要開加油站!油價比中油、台塑便宜

2016/09/22 15:41 文/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係金A! 好市多證實,明年初將在台灣開出第 1 家直營的好市多加油站,首家店將開在好市多中壢店旁邊。

係金A!好市多證實,明年初將在台灣開出第1家直營的好市多加油站。(圖取自臉書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好市多副總王友玫表示,好市多的會員都是開車或騎車,該品牌開設的直營加油站僅限服務會員,油價則會延續好市多的精神,給會員更好的價格。

目前好市多在美國已開出數百家的加油站,根據汽油零售定價資訊網站 GasBuddy.com 報導,好市多去年汽油售價低於其他零售業者,已經連續第 4 年販賣業界最低價的汽油,在美國平均每加侖汽油的售價,一般會比對手便宜至少 20 美分。

市場預期,好市多在台灣開加油站,加油價格將比中油和台塑便宜,將為油品市場投下一顆震憾彈。(本報資料照)

市場預期,好市多在台灣開加油站,加油價格將比中油和台塑便宜,將為油品市場投下一顆震憾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