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怎麼辦到的?14 輛大卡車用平行速度運轉 24 小時(內有影片)

2016/09/26 18: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cania

瑞典卡車製造商 Scania 為了顯示自家全新的遠端訊息處理系統以及全新 S 系列卡車,別出心裁動用 14 輛新車,分別扮演時針、分針與秒針,成功打造出全世界最大的卡車時鐘,並且運行 24 小時不間斷,最厲害的是所有卡車都保持平行,完全沒有亂掉。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這個世界最大的柴油動力「時鐘」完全依靠 90 位司機親自駕駛完成,Scania 表示,整個計劃最難的部分就在於駕駛龐大卡車的同時,在路線以及速度上保持精準,而且還要在 24 小時中每分每秒保持著完美的水準。

而讓這 14 輛卡車完美演繹時針、分針與秒針的大功臣就是全新的遠端訊息處理系統,每一輛 S 系列卡車不斷發送各項行車資訊到控制塔台,讓塔台的後勤人員可以即時掌握車速、油耗及車況,並通知司機即時進行微調,最終才能呈現如此壯觀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