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北市 93 公里紅線道路,有機會變黃線!

2016/09/25 14:45 文/記者陳英傑

台北市從去年開始,增加 93 公里紅線道路,避免民眾違規停車,不過未來該政策將有轉圜空間,紅線道路將有機會變成黃線道路。

台北市從去年開始,增加 93 公里紅線道路,避免民眾違規停車。(記者郭逸攝)

根據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所公布的市府統計資料,今年從 1 月至 8 月,累計 10 大違停路段,分別為忠孝東路 4 段、八德路 4 段、內湖路 1 段、松壽路、吳興街、忠孝東路 5 段、文林路、羅斯福路 3 段、松江路、南京東路 5 段,共開出將近 6 萬張罰單,罰單金額達到 5,400 萬元。

交通局表示,除增加導引停車場方式,也會根據現有環境考量禁停的作法,目前評估會將部分紅線改畫黃線,符合臨停上下客需求。(記者郭逸攝)

交通局從去年開始也新增 93 公里紅線道路,然而如松仁路夜店前、松壽路的新光三越以及北投光明路,每個月的違停檢舉仍達 100 次。

交通局表示,除增加導引停車場方式,也會根據現有環境考量禁停的作法,目前評估會將部分紅線改畫黃線,符合臨停上下客需求,從去年起已有 1.6 公里的紅線道路變成黃線,之後也會再持續針對主要幹道做檢討。

【看更多】Ford 進行 Mondeo 台灣召修,因為頭燈會秀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