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自動駕駛車在自家門口出車禍!這次是被貨車撞的!

2016/09/26 11:21 文/記者陳英傑

已在道路上進行自動駕駛車測試的 Google,對於自動駕駛的資料量累積相當豐富,但就在這幾天,首度發生重大車禍!

Google 自動駕駛車,在 Google 總部附近被貨車側撞,所幸無人傷亡。(圖片來源:9to5google.com)

根據外國網站《9to5google》報導,9 月 23 日下午 1 點半,一輛由 Lexus RX 改裝的 Google 自動駕駛車在行駛途中發生車禍,貨車側面撞擊 Google 自動駕駛車,導致右側車門變形,車內的防護氣囊也已爆開,地點在 Google 總部加州 Mountain View 的 W El Camino Real 和 Calderon Ave 路口。

所幸這起車禍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目擊者表示,現場看來,並非 Google 自動駕駛車的問題,而是貨車的問題。目前 Google 尚未針對這起車禍有任何回應,不過這是目前 Google 開發自動駕駛車以來,最嚴重的一次車禍。

Google 自動駕駛車已有相當豐富的自動駕駛資料量。(圖片來源:cdn.theatlantic.com)

Google 自動駕駛車先前發生過 17 起事故,今年年初也發生為了繞過前方沙袋,變換車道後與另一車道的公車發生碰撞,同樣也是由 Lexus 改裝的自動駕駛車,Google 認為這起事故,自動駕駛車須承擔部分責任。

【看更多】司機也變乘客了!澳洲自駕巴士開始試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