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還會跳票嗎?中國準備推出破千匹電動超跑!

2016/09/28 19:45 文/記者蘇銘翰

全球各大車廠都積極開發純電動力車款,更有許多獨利車廠也趁此機會加入戰局,先前中國車廠 Techrules 跨下海口,要發表一款 2000 匹動力的電動超跑,但最後變成 2000 公里續航力,如今中國獨立車廠 NextEV 也表示,要在 11 月推出 1000 匹神獸級電動超跑。

中國獨立車廠NextEV準備推出全新電動超跑,並公佈其設計圖,NextEV認為這輛電動超跑可以挑戰地表最快電動超跑的稱號。(圖片來源:NextEV)

根據外媒《Electrek》報導,中國獨立車廠 NextEV 準備推出全新電動超跑,並公佈其設計圖,NextEV 認為這輛電動超跑可以挑戰地表最快電動超跑的稱號,預計動力輸出達到 1360 匹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時間能在 3 秒內完成,從帳面數據來看能與「神獸」超跑 Koenigsegg Regera 相提並論。

先前中國車廠 Techrules跨下海口,要發表一款2000匹動力的電動超跑,但最後變成2000公里續航力。(圖片來源:Techrules)

從設計圖中可以看出,擁有寬扁的超跑車身設計,車門輪廓更是延伸到車頂,猜測會是鷗翼式車門設計,另外後視鏡則會採用攝影機形式,讓風阻更進一步降低。NextEV 宣布會在 11 月正式發表,並採取限量方式生產,屆時將可以確定中國車廠是否擁有生產神獸級電動超跑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