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兼具空間與操控性!Mazda 6 Wagon 單一車型在台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6/09/28 18:0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全面改為進口並以魂動設計風格席捲全台的 Mazda,終於在今日發表眾所期待的 Mazda 6 Wagon 旅行車款,並以單一車型 SKY-D 頂級版上市販售,正式售價也與新年式 Mazda 6 Sedan 頂級版相同為 138.9 萬元,另外台灣馬自達總經理浜本俊輔也宣布,接下來還會導入兩款全球熱銷車款進入台灣。

【Mazda 6 Wagon 相片集】

 

兼具空間表現與操控性的 Mazda 6 Wagon 受到台灣車迷殷切期盼,終於在今日正式在台灣上市,在外形上與其他品牌的旅行車款不同,重新設計的 B 柱讓 Mazda 6 Wagon 沒有傳統旅行車後半段贅冗沉悶的感覺,並將後視鏡轉向燈具換成與 CX-5 相同的設計,同時全車系標配 LED 燈組。

內裝方面與新年式 Mazda 6 頂級版相同,包括取自 CX-9 的新式樣方向盤、 LED 室內燈組、全車電動調整座椅按鈕等,而 Mazda 6 Wagon 最引以為傲的就是空間表現,最大行李箱置物空間可以達到 1593 公升,並且擁有 6/4 分離傾倒設計,讓車主自由運用。

動力配置上,Mazda 6 Wagon 採用單一車型設定,搭載 SKYACTIV-D 2.2L 柴油引擎,擁有 175 匹最大馬力與 42.8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動能表現,同時導入品牌最新的 GVC 控制技術,讓駕馭過程更加穩定,另外在隔音部分也有所改善。

Mazda 6 Wagon 的正式售價為 138.9 萬元,與 Sedan 車型的頂級版相同,預計將在明年第一季展開交車。除此之外,台灣馬自達總經理浜本俊輔更宣布,之後將會引進 MX-5 RF 硬頂敞篷車型與 Mazda CX-9 頂級豪華休旅等兩款車,讓台灣 Mazda 擁有最完整的銷售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