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ton Martin 最猛的車來了!DB11 終於開始量產

2016/09/29 12: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約莫 2 個月前,Aston Martin 宣佈旗下歷經長達 13 年的跑車 DB9 正式步入歷史,換成全新 DB11 上陣,如今第一波量產計畫已經在位於英國的 Gaydon 工廠生產完畢,首批數量來到 1,000 輛,預定將在下個月率先在英國發售。

約莫兩個月前,Aston Martin宣佈旗下歷經長達13年的跑車DB9正式步入歷史,並換成全新DB11上陣。

這款全新 Aston Martin DB11 即是官方「Second Century Plan」新世代產品計畫的第一部作品,,預計未來的 7 年內也會陸續推出 6 部以上的全新車款,其中之一將是 DBX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排程在 2019 年問世,也是 Aston Martin 旗下第一部跨界車。

這款全新Aston Martin DB11即是官方「Second Century Plan」新世代產品計劃的第一部作品。

DB11 自三月在日內瓦車展正式公開亮相後,Aston Martin 表示目前已收到超過 3,000 張來自全球的訂單;除此之外,Aston Martin 也會與 Red Bull 車隊合作,共同推出僅限量 99 部的頂尖超跑「AM-RB001」,有望在 2019 年現身,要價高達 130 萬美元(約 4,023 萬元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