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世界首輛電動靈車現身!以安靜的方式送行

2016/09/29 15: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電動車風潮在全球蔓延,荷蘭一家極具創意的改裝廠 Remetzcar 跟上這波潮流,將 Tesla 知名旗艦 Model S 拿來改造,將其設計成為一輛送人最後一程的電動靈車,最特別的就是這最後的旅程非常安靜。

改裝廠Remetzcar將Tesla Model S拿來改造,將其設計成為一輛送人最後一程的電動靈車。(圖片來源:Tesla)

據外媒《CNET》報導,事實上,一般來說靈車都是由高級豪華品牌所打造,如 Mercedes-Benz、Cadillac、Lincoln、Austin 等,如今荷蘭改裝廠 Remetzcar 也將 Tesla 拉入此行列,為了設計出這部史上第一部電動靈車,RemetzCar 將 Model S 的電池移除後,把底盤與鋁製車身切割掉一半,並拉長軸距約 80 公分,再將電池組裝回去,完成後全車長總計 577 公分。

RemetzCar將Model S的電池移除後,把底盤與鋁製車身切割掉一半,並拉長軸距約80公分,再將電池組裝回去。(圖片來源:Remetzcar)

從 B 柱之後,車體幾乎由玻璃窗所覆蓋,且車頂位置再加以升高,而車側樣貌仍保有最初 Model S 的輪廓,但車尾造型則是與原版風格截然不同;RemetzCar 將這部 Model S 電動靈車在今年的國際殯儀展(Funeral Exhibition)上公開亮相。

RemetzCar將這部Model S電動靈車在今年的國際殯儀展(Funeral Exhibition)上公開亮相。(圖片來源:CarSco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