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帥氣也霸氣!全新 Honda Civic Type R 廠圖曝光!

2016/09/29 14: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旗下第十代 Civic 在全球掀起一陣熱潮,尤其是擁有搶眼外形的掀背車款更是讓車迷議論紛紛,但 Honda 並不滿足於現況,在剛登場的巴黎車展上推出品牌性能代表的「Type R」版本,帶給第十代 Civic 更兇猛的性能與更銳利的外觀。

【Honda Civic Type R 相片集】

 

【看更多】Honda Civic 10 歐規掀背版,巴黎車展正式亮相!

Honda 先是在近日公布第十代 Civic 歐規掀背板的詳細資訊,今日更直接釋出一組性能版本 Civic Type R Prototype 原型車的照片。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Honda 先是在近日公布第十代 Civic 歐規掀背板的詳細資訊,今日更直接釋出一組性能版本 Civic Type R Prototype 原型車的照片,外觀上延續 Civic Hatchback 的運動化車頭設計,搭配上造型跨張的車頭保險桿與進氣口,讓全新 Civic Type R 擁有更霸氣車頭。

延續 Civic Hatchback 的運動化車頭設計,搭配上造型跨張的車頭保險桿與進氣口,讓全新 Civic Type R 擁有更霸氣車頭。

另外 Civic Type R 更換上新款引擎蓋、車側通風葉子板、大型側裙、大型尾翼與重新設計的保險桿下擴散器,讓 Civic Type R 獲得更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並搭配中置三出排氣尾管和 19 吋雙肋式五爪鋁圈,性能氣息更是撲面而來。

預計全新 Civic Type R 會在巴黎車展上亮相,2017 年開始量產。

不過在動力規格方面,Honda 仍守口如瓶,但根據《Carscoops》猜測,有可能搭載 2.0 升 i-VTEC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原本就能繳出 306 匹最大馬力與 40.81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 Type R 版本還會針對這具引擎再調校,讓整體動能更上一層樓,變速箱系統則預計會採用頗受好評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全新 Civic Type R 已在巴黎車展上亮相,預計於 2017 年開始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