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UX 概念車!Lexus IS 小改款與 NX 運動版巴黎車展現身!

2016/09/29 18: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巴黎車展隆重登場,Toyota 旗下豪華品牌 Lexus 除了要推出全新休旅 UX 概念車以外,更順勢發表小改款 IS 車系與豪華休旅 NX 運動版,此次小改款 IS 增添更多時尚元素,讓外觀更加年輕化,而 NX 運動版則在外觀與內裝部分作出微調。

【看更多】Lexus 休旅大軍新血!UX 概念車內裝照科技感爆表!

【Lexus 小改款 IS 與 NX 運動版相片集】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小改款 IS 車系將招牌的紡錘型水箱護罩重新修飾,搭配上深色鍍鉻飾條,另外還有更加大氣的進氣口與新式樣 LED 頭尾燈組,讓小改款 IS 更加時尚銳利,內裝鋪陳則沒有太大變動,僅將原本 7 吋的顯示幕升級成 10 吋,儀錶板則改為新款雙筒式設計,動力部分則沒有更動。

而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Lexus 還發表豪華休旅 NX 的運動版本,換上特殊的 18 吋合金輪圈,後視鏡、進氣隔柵等也都採用黑色塗裝,內裝部分則使用新的皮質以及銀色縫線,整體而言多出運動化的氣息,而在動力上同樣沒有作出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