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車款近身肉搏!第四季新車市場火併誰勝出?

2016/09/30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隨著第四季即將到來,台灣車市也將迎來多款新車登陸,尤其是已經成為市場主流的 SUV 車款,將全面點燃戰火,包括 Toyota、Honda、Ford 以及 Mitsubish 都會陸續推出重量級車款,對於消費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Toyota Altis 小改款房車(國產)

在台灣有「神車」封號的 Toyota Altis,即將於 10 月推出小改款。(圖片來源:Toyota)

首先打頭陣的就是在台灣有「神車」封號的 Toyota Altis,即將於 10 月推出小改款,最大的特點就是解決一直為人所詬病的安全配備問題,此次小改款首度在頂級版本上配置六氣囊,同時還新增有 Sports Mode 運動駕駛模式,能提供更棒的操駕體驗,不過售價也會跟著調漲。

Altis 小改款最大的特點就是解決一直為人所詬病的安全配備問題,此次小改款首度在頂級版本上配置六氣囊。(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Sienta 轎旅(國產)

作為台灣計程車最愛車款 Wish 的接班人,Sienta 自國外發表以來,就受到台灣車迷高度關注。(圖片來源:Toyota)

作為台灣計程車最愛車款 Wish 的接班人,Sienta 自國外發表以來,就受到台灣車迷高度關注,擁有五人座與七人座設定,整體外觀相當簡潔有力,內裝配備上則要等到台灣正式發表才能確定,而售價方面則預估會落在 70 萬以內。

擁有五人座與七人座設定,而售價方面則預估會落在 70 萬以內。(圖片來源:Toyota)

 ↓↓點這裏看更多第四季國產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