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極度輕盈的科技休旅!全新二代 Audi Q5 正式登場(內有相片集)

2016/09/30 16: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udi

繼前陣子 Audi 釋出新一代 Q5 的預告圖與影片後,再加上原廠預告會有更加科技的配備後,讓外界相當期待新作品的到來,如今全新 Audi Q5 終於在巴黎車展上正式露面,預定上市時間率先在明年初於歐洲開跑,售價落在 45,100 歐元起(約 155 萬元新台幣)。

【新一代 Audi Q5 相片集】

全新Audi Q5終於在巴黎車展上正式露面,預定上市時間率先在明年初於歐洲開跑。

新一代 Audi Q5 有著比前代更剛烈的外觀設計,使其對越野地形能夠更加容易操控,而這樣的靈感來自於 Q7 與 Q2 的身型,不過車前樣貌如水箱護罩、LED 燈與高解析度矩陣式雷射 Matrix LED 頭燈等皆延續家族式風貌;原廠利用輕量化技術,將新 Q5 的總重量削減掉 90 公斤,全車長 4.66 公尺、寬 1.89 公尺、高 1.66 公尺,讓座艙內的空間從 550 公升提升至 610 公升。

原廠利用輕量化技術,將新Q5的總重量削減掉90公斤,全車長4.66公尺、寬1.89公尺、高1.66公尺,讓座艙內的空間從550公升提升至610公升。

內裝方面,由於身型的加大也讓車內容量增加,可輕鬆容納 5 名乘客,標準配備的 7.0 吋獨立螢幕,亦或者是選配項目的 8.3 吋顯示器都能讓駕駛便利操控,並且加入了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科技,內容包含了 LTE 模組、Wi-Fi 熱點、Audi Connect Services 互聯網服務、Audi 室內電話、Bang&Olufsen 高級音響系統、Audi 平板、後座娛樂系統裝置、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等多樣化科技項目。

由於身型的加大也讓車內容量增加,可容納下5名乘客,並且加入了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科技。

性能部份,二代 Audi Q5 擁有多種動力配置選項,首先搭載可輸出 248hp 的 2.0 升 TFSI 汽油引擎,接下來則是採用可輸出 148hp、161hp、190hp 的 2.0 升 TDI 柴油引擎,最後則是搭載 3.0 升引擎,可輸出 282hp/63kgm 的引擎設定;變速箱選擇取決於顧客選擇的動力版本,原廠提供 6 速手排變速箱、7 速 S Tronic 變速系統、以及 8 速 Tiptronic 變速箱,並採用 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