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安全油電旗艦房車!Honda Accord Hybird 正式在台亮相

2016/09/30 14:4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台灣 Honda 在今日發表品牌全新旗艦房車 Accord Hybird,完全捨棄燃油車型,改以單一頂級油電車型進駐台灣,除了在外觀內裝都有所改動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加入品牌首見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全面提升駕駛、行人與周邊車輛的安全性。

銷售方面採取單一頂級車型配置,正式售價為 179.9 萬元。

【Honda Accord Hybird 相片集】

 

銷售方面採取單一頂級車型配置,正式售價為 179.9 萬元。

台灣 Honda 在今日發表品牌全新旗艦房車 Accord Hybird,完全捨棄燃油車型,改以單一頂級油電車型進駐台灣。

由於 Hybrid 產線轉移至日本狹山工廠生產,因此 Accord Hybird 也成為首款日本原裝進口的 Accord 車款,在外觀上,維持旗艦房車的穩重洗練,並添加些許運動感與空力設計元素,家族式的飛翼式車頭搭配全新 LED 燈組,輔以立體雙腰線設計,讓 Accord Hybird 看起來相當霸氣。

內裝方面,運用飾板、皮革材質與縫線搭配設計,營造出低調簡約的高質感風格。

8 吋 i-MID 智慧行多功能資訊系統。

Hybird 專屬儀錶板。

而在內裝方面,運用飾板、皮革材質與縫線搭配設計,營造出低調簡約的高質感風格,並且搭載多項行車科技,包括 Hybird 專屬儀錶板、8 吋 i-MID 智慧行多功能資訊系統以及 7.7 吋觸控導航主機,主打瞬間辨識與直覺操作。

 ↓↓點這裏看 Accord Hybird 最強安全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