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台中跟台北,這個地區也開放 Gogoro 試騎了!

2016/10/01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在 6 月時 Gogoro 打入台中之後,在官方網站上,也宣佈將從 10 月 1 日起,在台南舉辦試騎活動,同時也代表著正式進軍台南地區。

Gogoro 在台南舉辦試騎活動,同時推出台南地區早鳥預購。

這次的台南試騎活動,地點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廣場,時間從 10 月 1 日至 11 月 13 日,每天中午 12 點到晚上 8 點,並從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針對台南地區完成早鳥購車者,贈送早鳥三好禮,包括後擋泥板、防滑踏墊以及清潔組。

試騎活動雖然開跑,不過目前在 Gogoro 官網上,尚未出現在台南的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或是 GoCharger 快速充電站,因此目前最南邊的 GoCharger 快速充電站,是位在員林市的旅人咖啡館。

【看更多】機車定檢終於便民了!開放不限車行都可檢驗

GoCharger 快速充電站目前已在商用場合開放擺放,最南的地點在員林的咖啡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