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雨刷馬達可能會起火,Subaru 要召修這兩款車

2016/10/03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不只是高田氣囊需要召回,擋風玻璃的雨刷馬達,也會有過熱起火的安全問題。Subaru 即將針對此狀況進行召回。

Subaru Legacy

根據《美聯社》報導,這次召回的車款,是 2010 到 2014 年的 Legacy 及 Outback,Subaru 表示,若雪或冰卡住雨刷,可能會造成雨刷馬達過熱,會有起火的風險。全球召回的數量達到 93 萬 5,000 輛車。

Subaru Outback

Subaru 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表示,已收到日本原廠通知,會盡快針對這部份進行召回,不過台灣有多少輛車受到影響,目前尚未確定。

今年 8 月,Subaru 也曾針對 2015 至 2017 年的 Legacy 及 Outback 進行召回,原因是轉向軸的故障。

【看更多】

兒童座椅不安全,BMW X3 及 X4 休旅台灣召修超過 6000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