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告未來休旅外型!Infiniti QX Concept 霸氣登場(內有相片集)

2016/10/03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ctualidadmotor

近年聲勢日漲的 Nissan 旗下豪華品牌 Infiniti 在巴黎車展上更是動作頻頻,先是發表全球首具可變壓縮比 VC-T 汽油引擎以外,更是展出全新概念 QX Concept,預告品牌下一代 SUV 的外型走向,而首先運用此概念設計的將會是全新 QX50 車款。

Infiniti QX Concept 相片集

 

根據外媒《Actualidadmotor》報導,未來 Infiniti 休旅車款預計都會以 QX Concept 為基礎進行設計,擁有運動化跨界休旅外型,明確的肌肉線條在燈光照射下,更突顯出漂亮的層次感,整體車身尺碼為車長 4600mm,車高 1650mm,車寬 1900mm,軸距 2800mm,比起同樣在巴黎車展上登場的全新 Audi Q5 還要大上一些。

而在內裝部分,作為概念車款內裝布局充斥未來科技感,包括整合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的全彩觸控式螢幕、全液晶顯示儀表板、猶如戰鬥機的飛行撥桿設計等,都讓車迷對未來 QX 系列休旅充滿期待。

雖然 Infiniti 並未提及 QX Concept 的動力規格,但外媒猜測,有可能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268 匹最大馬力與 390 牛頓米最大扭力。隨著 QX Concept 亮相,也預告品牌產品週期最長的 QX50 即將迎來大改款,另外緊隨其後的 QX70 也有望參考 QX Concept 的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