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百年來首款休旅!Maserati Levante 台灣正式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6/10/04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源自義大利的超跑品牌 Maserati 在創廠百年後,終於推出品牌首款休旅車款 Levante,並於今日正式在台灣上市,挾著多項同級第一的聲勢直接叫戰 Porsche Cayenne,首先引進台灣的是目前 Levante 車系最頂級車型,建議售價為 608 萬元起。

Maserati Levante 相片集

 

作為百年歷史以來首款 SUV,Levante 採用品牌最新世代設計語彙,融合經典的 Tipo 60 Bridcage 跑車與 Alfieri 概念跑車元素,打造出兼具優美跑格線條以及大氣動感輪廓的外貌,招牌的超大直瀑水箱護罩搭配雙氙氣頭燈,完全無愧於海神之名。

內裝方面更是將「豪華」兩字詮釋的相當到位,全車採用義大利頂級皮革、原木飾板鋪陳,光是坐在裡面就是一種享受,再加上 12 向電動調整座椅、Apple Car Play 多媒體影音整合系統以及頂級音響,讓駕駛與乘客能在高速行駛下享受寧靜舒適的空間。

對於超跑起家的 Maserati 來說,就算是休旅車也要有頂級動力,搭載源自於賽車場上的技術結晶,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430 匹最大馬力與 580 牛頓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5.2 秒,極速更來到 264km/h,搭配上渾厚的引擎聲浪,讓車主深刻體會海神魅力。

此次 Levante 擁有四大同級第一頭銜,分別是同級最優風阻係數(0.31)、同級最強動力(430 匹/580 牛頓米)、同級最低重心以及同級最佳道路操控能力,其中道路操控能力來自於 Maserati 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能擁有六種模式選擇,底盤高度調整範圍更達 8 公分之多,不管都會、山路都可以輕鬆征服。

台灣 Maserati 今日引進 Levante 車系最頂級車型,擁有純色、金屬色、雲母色供車主選擇,正式售價為 608 萬元起。預計 11 月可開始交車,目前接單已突破百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