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 月機車銷售創新高!Gogoro 更打破品牌紀錄!

2016/10/05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雖然頂級 125cc 機車售價突破 8 萬元,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討論,但機車銷售狀況仍不受影響,在大專院校開學之際,以及環保署為加速汰換二行程機車、提出舊換新補助政策下,9 月機車銷量達到破紀錄的 9.6 萬輛成績,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更是以 1642 輛創下品牌銷售新高。

Kymco 以車海戰術進攻市場,成功擊敗 Yamaha 重回龍頭寶座。(記者楊雅民攝)

根據監理所資料顯示,9 月機車銷售達到 9.62 萬輛,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近 3 成,更是創下國內單月最高銷售紀錄。甚至有業者表示,若非颱風攪局,9 月應可破 10 萬輛,目前台灣前三季機車銷售總數來到 63.7 萬輛,預期今年的能夠突破 80 萬輛大關。

9 月機車銷售得以創下新高,主要受惠於大專院校開學以及政府補帖舊換新政策。(環保局提供)

能有如此佳績,主要受惠於大專院校開學旺季,以及政府的舊換新補貼政策,讓買家購車負擔略為減輕。除此之外,各大品牌也紛紛推出入門車款,將售價壓在 5 萬元等級,包括 Yamaha 的勁豪 125、三陽的 GT Super 2 以及光陽的 GP125 質感風等車款。

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也在 9 月創下品牌單月銷售新高。(圖片來源:Gogoro)

除了傳統機車以外,近年來風靡全台的 Gogoro 電動機車更是在 9 月一舉賣出 1642 輛,創下單月銷量新高,並擠身國內整體機車市場五強,超越許多老牌機車公司,主要的原因就是 Gogoro 不斷南下,吸引越來越多消費者目光,預估 11 月台南店開幕後,單月銷量能突破 2000 輛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